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致敬平凡岗位上璀璨的你

时间:2022-03-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8日,春风拂面,暖阳迎芳,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全所60余名女职工前往尚田小镇开展了一次健康、活泼的游园活动。

  出发前,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国庆为活动致辞,他说:“在座各位都是无锡所的优秀女性,无锡所因有你们而精彩,无锡所的各项事业因你们而阔步向前,在实现无锡梦的路上,大到爱所敬业,小到家庭和睦,都有你们尽情施展的舞台,祝全所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活动以 “亲近自然、迎接春天、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进行了团建之趣味草坪游戏,打卡网红圣托里尼,周边采摘等,女神们在互动中分享快乐心情,有效提升了女职工队伍活力,促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单位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党委、工会高度重视女工工作,持续推进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广大女职工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尽情展示绽放自我,呈现出一派“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责任心和敬业情操,为无锡所高质量发展谱写出一篇篇美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