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灏在讲话中指出,市税务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议事、协同和指导作用,推动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活动场所改造及“两个”待遇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条、块、面都得到了好评。陈灏围绕“着力探索离退休干部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要谋划布局好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规范、运行有效,强化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商议事机制,完善离退休干部管理制度。建立并推广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切实增强干部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一体化建设,探索研究前楼区域老年大学税务分校的建设路径,提升离退休干部场所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深化“银税生辉”品牌效应,建立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实现离退休干部工作可持续、创新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1年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研究讨论《关于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试行)》稿。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发表各自意见建议。

  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