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水利局河湖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春踏青和公益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工会组织职工50余人在滨湖区军嶂古道开展“迎春踏青 健康你我”徒步登山和公益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美好家园,共创美丽无锡。

  在路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相互交流感情,谈论工作,你追我赶,尽情释怀,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徒步运动的魅力。

  绿水青山景色宜人,但总有人随手乱扔垃圾。在古道上,中心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将游人随手丢弃的纸屑、果皮、烟蒂、塑料瓶等垃圾捡起,放进垃圾袋中,以自己动行动,践行绿色家园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间相互沟通,使全体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充分展现了职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市河湖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春踏青和公益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