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三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便民办税送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税务局三分局团支部组织“阿福税援”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广瑞社区,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便民办税送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搭建税收知识小课堂,向来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热心讲解税费知识。尤其是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例如房产交易涉税事项、小微企业政策优惠、发票邮寄代开等,“阿福税援”志愿者们一一讲解、现场教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选择“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产品,收获了社区居民的频频称赞。

  在三月和煦的春风中,“阿福税援”志愿者们立足先行,共同用实际行动让税收宣传更有温暖,让雷锋精神凝聚力量,进一步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市税务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