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科协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 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1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协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为主题开展走访科普教育基地、读书分享、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参加活动。

  在科普教育基地—无锡融创海世界,通过参观调研、现场座谈,探讨科普宣传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鼓励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作用,开展特色科普活动,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开展“凝丹心 启征程 绽芳华”巾帼读书活动,通过阅读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主角》,深刻感悟人生应无主角,亦无配角,但须时刻保持希望、爱和善良。组织“走进春天、芳华有约”巾帼摄影比赛,组织全体妇女同志记录无锡美、抒发无锡情,反映“强富美高”新无锡风貌。

  黄丽侠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自己辉煌的业绩展示巾帼风采,为市科协各项工作作出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做美丽睿智女人,成为调节家庭矛盾的润滑剂、家庭和谐关系的主旋律。

  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市科协全体妇女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奋斗中增长才干,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