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拼搏中彰显友谊 交流里增添活力

石油地质所与无锡石油分公司举办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2-03-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12日,石油地质所与中国石化无锡石油分公司足球健儿们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友谊赛。

  当天上午10点,足球赛在热闹的助威声中开幕。赛场上,球员们奋勇争先,挥汗如雨。一次次激烈拼抢、奋力直追,无不体现了球员们拼搏不屈的精神,一次次成功抢断、组织进攻,更是将团队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双方攻防节奏相当快,现场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引得大家频频鼓掌叫好。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6:6,双方握手言和。

  本次足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员工活力,鼓舞了员工士气,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守理想信念。同时,也加强了兄弟单位、内部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为推动双方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