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主题团日促发展 业务财务面对面

时间:2022-04-2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为进一步推进“业财融合”,促进业务财务双提升,同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京外团支部和计划财务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京外团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主题团日介绍了计划财务部的职能定位和人员分工,表示计划财务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业财融合”新模式,更好服务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十四五”发展大局,为员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财务服务,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与各业务部门的青年员工充分沟通,真正解决青年员工的问题,也更好推动财务部门的工作落实。所计划财务部团员走上团员讲堂,围绕国家项目费用编码、差旅、印刷等工作中大家经常咨询的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和要点解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财务报销团课。会上,团员青年积极交流业务需求和财务问题,有效提升财务和业务双融互促。

  随后,青年们观看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纪录片,重温共青团的建立与发展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团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一起回顾中国青年运动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使命和重要贡献,明确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展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青春面貌,诠释“有为”青年的担当和责任,为无锡所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京外团支部团员青年共14人参加主题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