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妇联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

时间:2022-05-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妇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支委会,专题讨论落实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杭向丽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工作的通知》,学习文件后,大家深有感触:离岗不离党,听党话,跟党走,是离退休党员应尽的责任。当前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任务。会上,大家从群团组织的特点出发,结合妇联组织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积极谋划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的有效落实。经过大家热烈讨论,反复商议,决定将项目定名为《红心聚力阳光行动》。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建设志愿者队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组织家庭教育讲座和大手牵小手活动等多项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创新项目,尽己之力关注家庭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无锡市妇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