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2-05-2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收听收看。

  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一起回顾共青团百年历程和使命担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信念坚定、锐意进取、敢于斗争、无私奉献、崇德律己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贡献自己青春力量,不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市税务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