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毛晓星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2-05-3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文表彰了全省一批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及青年志愿者,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四股副股长毛晓星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毛晓星定期参加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单位团员青年成立“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广泛宣传税收小知识,把最新的政策送给需要的纳税人,引导依法纳税的良好社会风气。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作为华庄社区的第一批志愿者,之后又报名参加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投入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在团市委青年发展部挂职期间,正值扬州爆发疫情,他配合所在部门紧急联系防疫物资和运输车辆,第一时间发起了“青春护‘扬’‘锡’望同在”行动,将大批防疫物资通过邮政专用车辆运送至疫区。配合部门开展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引导青年突击队参与应急安全志愿服务。毛晓星同志累计志愿服务达540小时。

  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蒲公英”青年志愿服务队将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志愿服务新征程上贡献税务稽查青春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