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依依别离情 暖暖祝福意——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2-05-3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以简朴隆重的仪式为殷明正和池飞两位同志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出席会议。

  殷明正和池飞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多年来的统计奋斗历程,分享统计工作的经验体会,表达了对组织、领导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两位退休同志多年来的共事经历和深厚情谊,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邢益新对两位退休同志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不忘统计初心,积极参加退休支部活动,继续关心和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并真诚祝愿两位退休同志身心健康、生活美满。

  会上,邢益新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