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民政局青年参观“青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锡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展览

时间:2022-06-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青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锡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展览。

  本次展览立足无锡实际,以历史脉络为序,共分“播撒火种,烈焰青春”“艰苦创业,青年当先”“勇立潮头,激扬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个部分。展览现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直观地展现了无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一代代无锡青年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展出陈列的珍贵史料、奖章证书等,深刻感受着跨越百年的热血与青春。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表示,要从党领导下的无锡青年运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民爱民,踔厉奋发,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民政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