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健康管家 锡心守护

时间:2022-06-2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无锡石油联合惠医疗成立职工健康管理站。依靠 5G 通讯技术及物联网技术采集职工健康数据,智能建立健康数据档案,将病史管理、体检相关指标、运动数据、慢病监测等数据在线化管理,为每位职工配备“健康管家”,锡心守护职工健康。

  

  

  6月9日,无锡石油联合无锡市人民医院及惠医疗团队举办健康管理启动仪式。

  

  

  

  

  

  

  此次健康管理联合行动建立起三方合作架构,首次从个人端、企业端、个人化平台综合管理,平台直接连接人民医院,绿色通道,无需排队,更加便捷。无锡石油联合惠医疗团队分别在机关与油库组织了初步健康筛查,员工通过小程序实现线上建档,检查数据实时更新录入,专业医疗团队现场分析答疑解惑,并且提供后续客服服务,全程保障员工健康。

  

  

  健康管理站的建立是无锡公司年度“十大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锡心·油爱”党建品牌的重要成果展示。下一步,无锡公司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措施,将品牌建设落实到员工心中,融入到工作成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