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锡山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朗诵会

时间:2022-07-0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24日,锡山区检察院与锡山区人大机关、红豆集团等7家基层党组织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朗诵会,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锡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卫致欢迎辞,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提出倡议,要争当思想先锋,坚持有所思有所想要争当服务先锋,坚持破除惯性思维要争当创新先锋,坚持破除陈旧路径要争当自强先锋,坚持迎接新的挑战。

  

  各党支部代表朗诵了《红船》《党旗颂歌》《不忘初心》等诗歌,并评选出最佳合作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朗诵会虽落下了帷幕,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与忠诚却早已“声”入人心,党员干部们将承继前辈英烈风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