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梁溪区开展“奋进新时代 先锋在行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9点30分,梁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在无锡“第一党支部”多寿楼二楼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先锋在行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熊瑜主持,内容分为“区级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梁溪区机关党员突击队成立”两个部分。

  活动从区级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成宗现场致辞。现场27名“2021年度新党员”代表,在区机关先锋模范党员邵军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区委宣传部党支部陈梦恬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活动后续进行了梁溪区机关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首批区级机关党员突击队成员共有91名,现场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成宗向16名突击队成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胡弘历代表突击队成员发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胡志广为突击队授旗并发表讲话。

  胡志广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在无锡最早的党组织“第一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成立梁溪区机关党员突击队,是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节日,迎接党的二十大。同时,胡志广提出了四点意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坚持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注重以身作则,自觉率先垂范。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主动上一线、打头阵。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无锡第一支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