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宜兴举办“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07-0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传承优良传统、激发事业动力、续写红色篇章,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宜兴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在疫情防控一线新发展的12位党员作初心故事分享,全国人大代表、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为与会党员讲述“30年初心不变”主题党课,来自市级机关、市直属单位、市属国企的70余名年轻党员参会。

  分享会开始前,党员们首先集体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一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厅、党建展示厅、临时展览区、文体生活区、智慧共享区和组织生活馆等功能设施。在党建展示厅,党员们从“引擎”、“使命”、“践行”、“印记”、“愿景”五个维度,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宜兴党史、宜兴组织工作史进行了深入了解。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级机关、市直属单位、市属国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把堡垒筑在一线、率党员冲在一线、让党旗飘在一线,在陶都大地上凝聚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磅礴力量。分享会第一项议程,便是由12名在疫情防控一线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他们结合自己直面大战大考的抗“疫”经历,真情实意地分享自己的入党感悟,表达了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高度热忱。

  分享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全国人大代表、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讲党课。欧阳华书记围绕“30年初心不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白塔村发展建设经验,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联系亲身体会的生动讲解,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分享会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为契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宜兴“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