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精细服务暖人心 锦旗映照税务蓝——市税务局三分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称赞

时间:2022-07-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市税务局三分局的工作人员想方设法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特赠锦旗来表示对税务局及工作人员的感谢!”近日,无锡市友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将一面印有“细致专业 认真负责”的锦旗送至市税务局三分局解放东路办税服务厅,字里行间流露着对税务部门的感激之情,和对优质服务的认可和称赞。

  据了解,无锡市友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因为所属行业特殊,员工流动性强,数据更正信息量大,个税申报时常出现各种复杂或异常问题,无奈之下公司办税人员只能搬着单位电脑至办税厅现场求助。解放东路厅窗口人员了解情况后,认真记录系统报错提示,核对全年申报数据,耗时四个小时将纳税人的问题顺利办结。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窗口人员始终保持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针对系统提示向纳税人细致地讲解报错原因,贴心地辅导纳税人更好更快办税,获得纳税人真诚的夸赞。

  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既是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的肯定,也是税务部门急纳税人所急、解纳税人所忧、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市税务局三分局将再接再厉、不忘使命,持续提升纳税服务的深度、广度和精度,打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市税务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