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诸书记,我们来给你送纪念章了……”6月30日早,市纪委机关党委带领老干部处一行多人来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提醒老党员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防护,积极接种疫苗,筑牢防疫健康屏障。

  连日来,随着锡城气温走高,又逢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进一步做好老党员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认真谋划开展了“七一”期间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精心准备了防暑防疫慰问礼包,并附上了一封《致老党员的慰问信》。一周的时间,机关各党支部积极与挂钩的老党员约定时间,上门探望,及时将组织关心送到58名老党员身边。

  在老党员顾一贯同志家里,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她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老党员沈伟军热情地迎接了上门走访的同志,她高兴地说:“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大老远来看我,感谢组织关心……有人一起说说话,太高兴了!”

  在重要节庆日前后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是市纪委监委多年来一直保持的工作传统。走访过程中,参与慰问的党员干部也接受了一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关心、照顾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传承基因,继续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