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无锡市税务局开展“阳光稽查”红色实景课堂活动

时间:2022-07-2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党员代表共赴古运河党建专线,开展情景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中,稽查局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张富清事迹红色教育片,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尔后,党员代表们乘船游览古韵南禅红色驿站,参观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观摩学习清明桥街道党建联盟“3F”工作法、“一站五点”、“五微共享、五化融合”基层社区党建经验。在大窑路社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党员代表们体验了“大窑人、大窑砖、大窑歌”红色教育,学习了无锡窑工抗倭的民族精神、古窑相关先进楷模事迹和红色精神。党员代表们还观摩了中共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参观了《迎接黎明》主题展览,通过实物展厅和讲解,深入学习无锡解放前夕地下党革命工作历程。

  本次情景党课教育活动围绕“讲好支部故事,争做时代先锋”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党课的形式与载体,在潜移默化中让党员接受思想教育与党性锻炼,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