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国资委高温慰问国资国企一线员工和抗疫志愿突击队员

时间:2022-07-2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深入交通集团、文旅集团交通卡口查验点防控一线以及产业集团苏南食材公司生产一线、太湖新城集团在建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国企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突击队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同志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全体一线员工和志愿者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服务防控大局,努力做好稳产保供,全力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展现市属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

  7月15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一行赴产业集团苏南食材公司调研食材物资保供配送情况,实地察看食材分拣作业现场,详细了解分拣规范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调配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发放防暑慰问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一行赴梅村新韵路卡口查验点,详细了解查验点日常管控、车流人流、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文旅集团志愿者,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并发放防暑慰问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一行赴吴都路华谊路卡口查验点,详细询问“两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集团志愿者,叮嘱大家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并发放防暑慰问品。

  7月18日,市国资委工会副主席解林祥一行赴太湖新城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在建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工人,提醒大家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又要确保工地建设安全,并发放防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