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贸促会与地铁集团签署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贸促会与市地铁集团举行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雪松、邹惠之,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陈昊、周茂庆等出席活动。

  

  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陈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迎来了新成员,也标志着地铁集团和市贸促会携手迈出了合作的新步伐,意义非凡。下阶段,希望市贸促会与地铁集团一道,服务发展大局,依托党建联盟平台优势,打造以轨道交通领域相关企业为主体的产业链平台,助力我市轨道交通产业不断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坚持创新驱动,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建立企业团体标准,为科技创新打造开放、公平、公正的环境。加强开放共融,进一步借助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战略,壮大市场“新蓝海”,为我市打造更高质量的开放型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王雪松表示,近年来,市地铁集团坚持建设一流地铁、打造一流品牌为愿景,发展成果有目共睹,我们身在其中也是深有感触,不仅为无锡发展展示了新形象,也为人民生活注入新活力,体现了新时期的国企担当。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王雪松指出,近年来,市贸促会围绕高水平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和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打造贸易投资促进和服务企业的新平台,积极发挥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中与地铁集团一道,按照党建共建和相关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促发展,把地铁承载的城市化功能和贸促会国际化职能、会展职能联系起来,实现党建教育、活动有内容、有实效;把地铁的硬实力、硬资源和我们的会议展览、企业、企业家的服务需求、人的资源联系起来,推动地铁服务品牌和会展服务品牌有特色、有亮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合作,从开放发展的角度出发,以及“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 定位,努力在“现代化、国际化”征程中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