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常青向全体军转干部逐一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

  周常青指出,军转干部纪律性、组织性、战斗性强,具备忠诚担当、务实奉献等品格,是地方宝贵的资源财富。周常青充分肯定部机关全体转业干部为无锡统战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周常青强调,要继续弘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着眼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矛盾和困难,发扬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为无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要积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围绕社会发展新环境新形势、各阶层新变化新情况、统战工作新路径新课题,不断加强探索研究,努力更新思维理念,持续加大工作创新,为打造更多统战精品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坚持心怀梦想、努力奋斗。聚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加强学习、强化落实、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做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俊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市侨办专职副主任章叶春,部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