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建第六片组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建第六片组在市场监管局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胡华东参加活动并讲话,12个片组单位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7个方面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大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大家表示,兄弟单位的做法分享对本单位启发很大,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胡华东对各成员单位上半年的特色工作做了提炼点评,对下半年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持续做好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五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六是推进群团组织建设。此外,还就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指导。

  会后,各成员单位观摩指导了市市场监管局“喜迎二十大——头雁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党支部品牌故事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