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弘扬军队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再立新功”暨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市委政法委机关以“弘扬军队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为主题,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严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退役军人围绕“弘扬军队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当兵的经历是人生中最难忘、最珍贵的时光,终身受益,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永葆忠诚之心、责任之心、奋进之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法各项工作和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自觉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