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召开 “入企进户 访难问困”主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活动,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将引领服务联系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近日,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就“入企进户 访难问困”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党总支副书记闾东影同志主持。

  市妇联党总支书记蒋群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入企进户 访难问困”主题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关键举措,是深化妇联改革的现实举措,是推动妇联党建业务融合的重要举措。

  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总支牵头协调作用,党小组联络组织作用,党员群策群力作用。二要加强组织,有效推进。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做到“两下两上”,即党员干部走下去,情况问题收上来;解决措施落下去,服务建议跟上来。三要注重总结,推进工作。要注意收集企业和家庭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妇联工作的深度思考,及时提炼总结好的经验方法,做到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市妇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