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建军95周年之际,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8月1日上午,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前,局党委为每一名退役军人送上一束鲜花,送上美好的祝福。周学东局长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向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不忘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二是立足本职,加快能力提升,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三是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下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主旋律影片《狙击手》。

  通过追忆光荣岁月,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提高国防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