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只争朝夕抓落实 拼搏奋进创佳绩——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采取集中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对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实干奋进、完成目标,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纷纷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底线思维,努力为无锡抓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贡献党办力量。

  

  

张锐   第二党支部书记、市委办公室法规室副主任  

  8月10日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杜书记强调,全市上下要“踔厉奋发扛起新使命,勇毅前行谱写新篇章,切实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扛重责”,彰显了市委勇挑大梁的强烈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党办同志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后备受鼓舞。我们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坚决扛起首位担当,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实干求进,用全方位的法规服务,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我市在法治的快车道上顺利跑赢“下半程”,为无锡当好全省发展大局重要“压舱石”贡献党办人的智慧和力量。

  

  

顾望  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市委研究室综合调研处四级主任科员 

  市委杜书记的讲话紧扣中央和省委要求,向全市发出“挑大梁扛重责”的号召,提出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体现了市委高举伟大旗帜、扛起历史使命、展现无锡作为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勤于奋斗,全力做好数字经济、共同富裕、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在理论研习和力行实践中不断磨炼“三服务”能力水平,努力创造出不负韶华的青春业绩。

  

  

陆烨  市委办第七党支部、无锡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保密密码保障中心主任

  市委工作会议,号召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坚决扛起“勇挑大梁”政治责任,并明确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格局站位高、奋进决心强、工作部署实,我学习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只争朝夕的信心劲头,在岗位职责中展现更多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春武   市委办第十党支部、省专用通信局无锡分局业务运维处

  作为党的红色通信兵,我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扛起“中央通信主渠道”的使命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的饱满状态,投身到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全业务演练中去;以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处着力的责任感,有效落实每一次巡检、每一场维护,保障专网安全稳定运行;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服务好党政军机关重要信息安全传输,为市委中心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