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宜兴市举办“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陶都先锋抗疫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11-0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7日下午,宜兴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陶都先锋抗疫故事分享会。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强洪权出席活动,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到会并致辞。

  钱怡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推动先锋榜样在一线选树、抗疫精神在全市发扬、学习成果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钱怡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周密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市退役军人局、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市档案史志馆、市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以及市城建文旅集团的八位“陶都先锋”上台分享了抗疫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集中展示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