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医保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医保局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会议,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英作的专题宣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医保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市管非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副科职以上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