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 团结“住”梦 乐享“建”康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团结为主题、以运动为载体,着力凝聚干部队伍、强化团队精神,着力打造团结、向上、健康、活力机关,着力提高全局的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党建联盟单位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季玲莉等领导出席运动会。

  

  

  陈雪峰在致辞中强调:本次运动会,既是一次锻炼体魄、争创一流,展示住建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拼搏,展现住建踔厉奋发、勇攀高峰的大会。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同志之间的感情,更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本次运动会是干部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是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全体运动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

  

  

  陈雪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运动会中所展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增进团结友谊,不断增强住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拼搏精神,为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谱写住建美好新篇章!

  

  

  

  

  

  

  

  

  

  

  本次运动会设置定点投篮、托乒乓球、吹杯中球、背对背运球、拔河等5个项目,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建联盟单位11个代表队110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队获第一名,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队获第二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三队获第三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一队获第四名,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共建奖。

  

  

  

  陈雪峰为获得第一名的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队颁奖

  

  

  

  季玲莉校长为获得第二名的市房管服务中心队颁奖

  

  

  

  刘韶岭副局长和施冬雷副局长为机关一队和机关三队颁奖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与党建联盟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