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石油地质研究所: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创新主题劳动竞赛完成

时间:2022-1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大实验版块四个部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主题劳动竞赛系列之一“我的创新案例”主题劳动竞赛。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落实所“强三基”工作方案,结合大实验版块的特点和定位,聚焦技术研发、生产测试、生产支撑等重点工作,大实验版块的四个部门精心组织,多名科研骨干、青年员工、测试能手们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创新案例从技术革新与研发进展、实验测试分析中的技术改进或测试流程优化、仪器研发制造、一项或多项技术开展的现场支撑等方向着手与布局。

  劳动竞赛由牵头部门实验测试研究中心王杰书记主持,竞赛评审组由分管所领导、院专家(实验版块)、学科长、部门负责人组成。参赛人员精心准备、汇报精彩纷呈,竞赛专家评审组的各位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点评与打分,最终产生杰出创新案例奖4名、优秀创新案例奖8名。

  111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员工的精神风采和创新创效潜能,实验版块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以实际行动把创新智慧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新作为,不用扬鞭自奋蹄,助力无锡所高质量发展,在支撑中国石化上游油气高效勘探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