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新春慰问 岁寒情暖——市统计局春节前夕关心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3-0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2023年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干部的身边,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12日,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骏走访慰问耄耋之年的周时英、古稀之年的陈文娟等退休干部代表,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冷暖、回忆往昔岁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老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邢益新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无锡统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嘱咐老干部加强个人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希望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和丰富的知识阅历,为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出谋划策。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感到分外暖心,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并祝愿无锡统计在新的一年里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此外,市统计局组织人事处同志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向老干部送上新春慰问祝福。

  在新的一年里,市统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照顾好每一位老干部,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统计大家庭的温暖。(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