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荣休续谱夕阳曲 红心再筑匠人梦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2022年局机关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岭主持荣誉退休仪式。

  

   

  陈雪峰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职工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局党委向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陈雪峰强调,退休干部职工是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体现的好思想好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搭建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让退休同志切实感受到政治上、组织上的关心关爱,以好心态开启人生新征程。陈雪峰为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深情寄语,他希望大家保持健康、修身养性,积极参加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谱写健康、快乐、充实、精彩的生活乐章;他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年轻同志成长进步领航护航;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建事业的发展,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续谱夕阳曲、再筑匠人梦!

  

  

  

  

  退休干部职工深情回顾了与单位领导和同志们共事的岁月,纷纷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是一个团结、温暖、奋进的战斗集体,将牢记组织上的关心关爱,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