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妇联召开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妇联召开了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及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杭向丽作了市妇联2022年重点特色工作的介绍。一年来,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广大妇女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解决妇女儿童维权重难点问题,推动全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儿童友好城市创建、“锡惠嫂”家政服务等多项工作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市妇联获评“2022年度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退休干部聆听了市妇联工作通报,深受鼓舞,为妇联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自豪。

  

  杭向丽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离退休党支部引导退休党员在基层开展巾帼志愿服务表示赞赏。市妇联退休党员在社区、养老机构、基层卫生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奉献光和热,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彰显了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离退休干部在新的一年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为推动无锡市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报会后大家又进行了叙情谊话未来的座谈。有的谈听市妇联通报工作的体会,认为市妇联2022年做的十件大事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有的交流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如何与家人一起防疫抗疫共渡难关;有的畅谈了2023年要好好生活快乐健康的美好愿望,整个座谈会欢乐祥和,气氛热烈。(市妇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