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统计工作通报会暨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21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统计工作通报会暨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十项重点任务》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益新通报了2022年统计工作主要情况。他介绍,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努力拼搏,助力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仗”、稳增长的“主动仗”、依法治统“持久仗”、各项统计工作“提升仗”等“四场硬仗”,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统计重点任务,并通报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获得的各项荣誉。邢益新表示,在2023年,市统计局将坚持团结干事导向,弘扬“四敢”精神,聚焦服务经济稳增长这件“头等大事”、精心组织五经普这项“一号工程”、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统计贡献。邢益新还对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无锡统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老同志纷纷为市统计局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感到自豪,为统计干部严谨务实、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到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无锡市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