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退役不褪色 “银发”显担当——市军休干部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广大军休干部党员深入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军休干部余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爱心洒向人间,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风尚。

  3月2日至3月5日,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医疗服务志愿队、理发志愿小分队和职工党员分别走进惠龙社区惠龙新村、锡惠公园惠山古镇和南禅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开展义诊、义剪、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民赞不绝口,职工自发捐资捐物,爱心款全部捐赠到无锡市慈善总会。军休干部丁解新、王亚民等分别受邀为五河新村小学和积余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讲述雷锋故事,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医疗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军休干部独特的政治优势、技术优势,积极鼓励引导军休干部投身“银发生辉”工程,推动军休志愿服务融入社会、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军休干部风采,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