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开展“银龄同心话两会 华发齐趣赏早樱”离退休干部春游活动

时间:2023-04-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红沙湾公园和雪浪山生态园,开展“银龄同心话两会 华发齐趣赏早樱”主题活动。

  云销雨霁,碧空如洗,老干部们漫步红沙湾公园,在清新的雨后空气中享受春光,或驻足用镜头留下春景,或将所见分享给家人朋友。公园的樱花茂盛且恣意,在花树下,摄影老师定格下他们相聚的快乐时光,干部们竖起大拇指看向镜头,笑容与樱花同放。

  移步换景,景色成诗。在下午,老干部们赴雪浪山生态园徒步。这是一次置身户外的旅行,也是一次心灵的交流,既放松也蓄力,老干部们聊起两会热点,谈起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中国式现代化等时事热词,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下一步,市税务局将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以实际行动延伸脚步、迈向未来,让银龄焕发奕奕神采,让桑榆更映闪闪金辉。(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