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当领跑先锋 > 争当领跑先锋

市公安局:新推优商环境十条措施,彰显护航发展责任担当

时间:2020-06-1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助推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近日,市公安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制定出台《无锡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具体包括:推行应用全市居民电子身份码、推出有线车管“家中办”、建立城区“三公里便民服务圈”等。

  为加大新措施宣传力度,推动新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盛卫中对新推措施逐一进行了解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主持发布会,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解答媒体记者提问,新推措施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许。(市公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