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市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09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俊杰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俊杰围绕“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李祖坤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市级机关要以更实学风、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在学习方法上求新求活,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领悟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践行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以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岗位建功、志愿服务和“双为民”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带头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努力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推动市级机关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汇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的重要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突出业绩。

 

  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