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市公安局:同心抗疫,党旗飘扬在“疫”线!

时间:2021-08-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公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推动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厘米”。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永葆公安本色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各级领导干部“打冲锋”“上火线”,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

  

  

 

  勇挑重担争当先锋 彰显公安担当

  党旗飘扬,他们在通道查控第一线。在入锡通道查验点、运转站点等建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党徽闪耀,他们在社会面管控主战场

  广大党员民警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强化重点部位防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力军职责。

  

  

  

  

  

  

  

  

  

  党建引领他们在社区防控最前沿

  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党员民警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做好人员核查、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主动为民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保障群众生活。

  

  

  

  

  

  

  

  

  

  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公安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