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巾帼书香·智慧女性——省电子院妇联召开读书分享座谈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电子院妇联举办了读书分享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妇联副主席胡晴宇主持,全院40余名女职工参加。

  会上,毛晓军主席为全体女职工们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女职工们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更深入地服务企业,贡献社会。

  此次读书分享座谈会的主题是“巾帼书香·智慧女性”,活动前,全院共征集了22篇征文投稿。分享会上,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每一位分享者的解读和思考,都感染着在座的每个人,一阵阵掌声更是对他们解读的回报。

  分享结束后,毛晓军和胡晴宇为本次征文获奖的女职工颁奖。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我院关爱妇女职工的一次实践,更是我院妇女职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定文化自信的一次实践。通过此次分享会,我院妇联将不断发展自身特色,着力打造书香妇联氛围,让幸福阅读惠及每一位职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