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石油地质所领导开展元旦第一批走访慰问

时间:2021-12-3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2月23日至24日,石油地质所党委书记刘超英、副所长陶成一行来到合肥,走访该所2005年因科技资源整合而来自原合肥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员工家庭。

  刘超英一行先后来到朱怀平、蒋涛、李广之等家庭,对他们本人、家人对石勘院、无锡所的改革事业、化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新春到来之际送上所党委、所班子的亲切慰问。刘超英一行了解询问他们有何生活上的困难,所里会本着用心用情的态度、合法合规的途径予以解决。

  几户被走访的员工和家人对所领导上门慰问表达了感激感动之情,认为支持改革是本分,做好工作是本职,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提高站位,在所和部门领导下勤奋工作。

  刘超英一行还看望了无锡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国荣同志,与他亲切交谈工作、交流学习,邓国荣对刘超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无锡所在所班子所班子带领下,在全体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稳步迈向世界一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