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群联一行在市税务局召开妇联工作调研会

时间:2022-02-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群联一行赴市税务局开展妇联工作调研。市妇联副主席朱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妇联主席蔡莉萍,市妇联妇女发展部、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和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或参加调研。

  蒋群联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了解纳服一线女干部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大厅母婴室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党建文化智慧展示馆、职工书屋、乐活营地以及瑜伽室等妇女活动阵地,对无锡税务部门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女干部树立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理念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无锡税务公益宣传片《母爱》。市税务局蔡莉萍主席就税务机关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树立妇女组织新形象、彰显妇女干部新业绩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高新区局“全国巾帼文明岗”争创部门就科室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业务开展、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邵峰就全市税务系统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蒋群联对全市税务系统妇联工作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女税务干部的专业技能,引导女税务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创新作为,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进一步关爱女性,营造文化氛围,在身心、家庭等方面为女性添暖、给光,培养更多“大女人”,给予女性更多支持,让女性创造更多事业,更多添彩。(市税务局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