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税务局举办“唱响她声音 绽放她精彩”税苑巾帼分享会

时间:2022-03-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市税务局举办了“唱响她声音·绽放她精彩”税苑巾帼故事分享会,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副主席闾东影莅临活动指导。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妇联主席蔡莉萍出席活动。市税务局党建工科、市税务局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分享会上,闾东影、邵峰、蔡莉萍对2021年度获得相关荣誉的女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慰问,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5名优秀女性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进行了交流,以真诚的态度、细腻的情感,畅谈感悟、分享经验,展示出无锡税务女干部在担当税务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和谐家庭中的“巾帼力量”。

  蔡莉萍对进一步展现税务机关女干部新业绩提出在践行新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努力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发展,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放大减税降费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振兴实体经济,在创造新业绩中贡献巾帼之力。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在弘扬新风尚中唱响巾帼之歌。(市税务局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