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这个节日她们这样过

市发展改革委妇女干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2-03-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妇女干部们欢坐一堂,组织学习交流分享会,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工作体会,用学习、责任和担当庆祝自己的节日。

  “进一步助企纾困,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升级,构建促消费平台,激发消费潜力,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

  “立足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强化项目带动,继续推进‘稳外资’工作。优化国际产业链、畅通国际供应链、打造国际创新链,建设一批‘小而美’项目,做好‘创新丝路’‘数字丝路’‘绿色丝路’‘健康丝路’等无锡文章,努力打造新时期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的高水平开放城市。”

  “在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的大背景下,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用好价格调控联席会议机制,与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价格总水平在合理区间运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

  服务业处长王烨蕾、外资处长沈瑾、收费处左丛一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讲认识,畅想工作规划,展现出深厚的政治底色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将继续保持“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昂扬姿态,围绕新目标新部署,争第一创唯一,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