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激扬“巾帼志” 致敬“最美她”

时间:2022-03-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带队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市彩虹桥幼儿园),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士、护工和教师等女职工代表,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封闭管理,你们辛苦了!”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周皖红向护士、护工和保安等一线女职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中舍小家为大家,驻守单位,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默默奉献,全力守护入托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感谢各位老师辛勤付出!”在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市彩虹桥幼儿园),周皖红与女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对干预中心搬迁新址,积极开展康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发挥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围绕特需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做实做优康教课程,用好用足功能设施,为特需儿童撑起一片幸福成长的蓝天。

   “守初心 向未来”3月8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女职工赴金匮公园开展“守初心 向未来”主题活动。大家沿着无锡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主题公园)游园参观。在“信仰力量”,重温入党誓词;在“改革之门”,穿越无锡发展历史的时光长廊;在“时代画卷”,感受无锡改革开放的壮阔发展;在“精神音谱”,传承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市残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