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植此“青绿” 共建美丽无锡

时间:2022-03-2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丽宜居无锡。

  3月1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前往马山红帆农场,开展“市民林”义务植树活动,工会组织职工子女成立“雏鹰小队”一并参与,让孩子们共同关注生态环境,感受劳动欢乐。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树、填土、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一丝不苟的完成每道工序。一阵忙碌后,连片的新树苗迎风挺立,一株株象征着绿色希望的苗木与“雏鹰小队”队员们欢快的笑容相映成辉。

  除积极参加线下植树活动外,中心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云认建、云植树”,多方式尽植树义务,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无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