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中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

时间:2022-03-2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22日,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健同志组织带领下,无锡中级人民法院志愿者前往市献血中心参加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一直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志愿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倡导全院干警职工参加志愿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及时组织无偿献血人员休息休养恢复等关心关怀措施,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职工参加志愿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热情。每年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单位部门积极响应,党员、团员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警张东、轩波两位同志被通报表彰并授予无偿献血奉献奖,干警张一华同志获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有多位同志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今年的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警职工一如既往的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用他们的“爱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将自己的血液无私的奉献给急需的病人,为全市医疗用血和挽救他人生命作出应有的贡献。因此,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连续多年被市表彰为志愿无偿献血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