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4-2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市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进行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老干部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85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总结回顾了离退休党总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离退休党总支部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宗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以及老有所依、所乐、所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很好地展现了新时期无锡税务老党员、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了新一任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表示,在接下来的任期内将与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一起携手共进,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一起向未来,再续新篇章。

  陈灏副局长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对新成立的离退休党总支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做好离退休党员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牢记新时代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二是优化工作机制,创新载体建设,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证。(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