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工信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工信局青年通过网络等形式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工信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

  组织人事处史晨宁: 回顾百年团史,以党的宗旨为中心,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是共青团永不改变的初心和使命。当代工信青年既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只有振奋起来,行动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才能在努力奔跑中绽放青春芳华,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

  电子信息产业处朱家欣: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有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我们青年人要不忘初心,自律自强,不懈努力,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高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定要响应国家号召,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共建美好中国。

  物联网规划服务处黄紫薇(挂职): 青年的命运与时代总是紧紧相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各战线、各领域创造性活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吴金武(火车站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团委的一员,我要积极做好团委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团员,坚定政治方向,彰显时代精神,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佳成绩。